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实证明,爸爸是很有资格自信。因为在某天早上,爸爸在送去幼儿园途,突然对说:“也知了你妈妈个秘密哦!”

车上播着英文磁带,歌声悠扬,弥漫着整个车厢。

以为听错了,妈妈怎么可能将这个秘密告诉爸爸呢!非常想知爸爸用了什么方法,居然会让妈妈泄密。

“爸爸,你有没有气?”问爸爸。在眼里,忘记命如此重要人日,是可宽恕!就像在班上李伟,他把日给忘记了,也好几天没有理他呢。

“宝贝,这有什么好气呢?妈妈每天都对爸爸这么好,爸爸每天都在过日呢!”他用最浅显语言给女儿解释着。他与安凝木很少会在意这特殊日,无论是辰、节庆还是纪念日。他们都太在乎这么形式上东西,要是他们喜欢

,每天都可以是日。待个人好,需要等待,更需要挑日。

他与她都向往平平淡淡爱。或许因为家都再年轻了,些轰轰烈烈传奇适合他们追求。激过后,定必是另番落寞,盛爱过后,又怎能忍受柴米油盐细碎呢?这些年来,他们知切都是要经过番艰难才会修成正果,因此家都非常珍惜。

似懂非懂。

尽管如是,家都没有忘记过日。问爸爸这是为什么,爸爸说:“因为你是个特殊存在。”

这个答案,很满意。

日时候,爷爷、外公外婆、舅舅等人都会来家给庆祝。天会收到很多很多礼物,但爸爸和妈妈从来没有给送礼物。又想起了爸爸话,瞬间就明白了,爸爸和妈妈每天都给送着礼物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