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孽缘之借zhong(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28日

(10)灯塔动

来到灯塔,何国平打开铁门,原来是旋转式楼梯,有层楼么,何

国平打开电灯,两人前后攀爬走着,时时何国平主动拉着梁丽冰往前,终

于走到灯塔顶,是个里面架着探照灯,外面围着圈护栏的是房子,因为里

面过于狭窄,他们就走外面,外面的通道勉强两人前后能并列站立,要走动只

能人边……

「什么感觉?」何国平手搭在石栏上问道,剧烈如刀的海风吹拂而来刮得脸

疼。

「呜呜~~~感觉风很!咯咯咯咯……」27岁的梁丽冰如回18岁的少

女般靠着背后的墙体,用手扯紧衣领,笑着说道,何国平看着心砰砰的。

「你冷冷?要裹着你!」憨厚的何国平还是有泡妞的手段,指了指自

己的衣说道,这举动倒让梁丽冰为难的摆手。

「这个……亮整夜吗?」梁丽冰化解尴尬面向矮墙里的探照灯问道。

「是啊,是给过往船支提醒这里有岩石,给些小渔船找回家的路线!」

何国平身子贴过梁丽冰的身边,原始的男人味让梁丽冰有些异样的兴奋起来。

「这……这是你们建的吗?」梁丽冰挪开身子问道,这举动让何国平敢

再冒进。

「这个是,们维护过,是德国佬建的,你没感觉有点欧洲的风格吗?」

何国平说着拍拍顶子说道。

「哦对了,烟台以前是德国人的租界,有百多年的历史咯!真厉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