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异后单shen妈妈的转变(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23日

妈妈是在我上幼儿园之前和爸爸离婚。所以我童年记忆里,乎毫无父亲踪迹。

我妈是个极度绪化女人,同时也非常自傲,虽然个人能力很差,是妈妈由于天有副皮曩,身边总是不缺捧臭脚。也正是因此,使得妈妈任性妄为又眼于,严于律人,宽于律己,也正是因为妈妈这性格,才有了后面转变。

刚刚离婚年,十头妈妈不断地试着和各式各样男人接触,是七七八八来,还是没有让她满意。

久压抑加上本就眼于性格使得妈妈本就恶劣绪更加恶劣,经常因为小事儿得理不让人,各恶毒言辞层不穷,十足十泼妇摸样。

现在我和妈妈在拥挤不堪公交车上,妈妈正在指着名大汉鼻子怒骂。各污言秽语、不堪耳话都层不穷。

“你没眼睛啊,你个劲儿地往前挤挤什么啊?赶着去投胎啊?你妈没教你别往别人身上蹭吗?你个王八操……”

事起因是由于天妈妈带我去了市区医院,回来只能赶晚峰公交车,晚峰公交车里每个人都摩肩接踵,而光头大汉恰站在妈妈身后位置被人群簇拥着数次撞到了妈妈身上,本就火气就很大妈妈就开始了各污言秽语。

大汉开始还试图解释歉,是妈妈直持续不依不饶。

在妈妈乎毫无停歇永无止尽谩骂声里,大汉从开始试图就事论事解释,逐渐变成了言语回击,毕竟任谁被这样个得理不饶人泼妇,不不顾通污言秽语辱骂,都会犯上来火气。随着两人不断争吵,妈妈言语也越发恶毒和,什么“操你妈了个臭逼王八羔子、你妈了个‌‌‍骚‍‌‌‎‎逼‌‌‎玩意儿、是没媳妇儿还是你妈了个比媳妇死了啊?”等等恶毒言语,全都飙来了,大汉听着这些恶毒话,逐渐开始沉默,眼神也逐渐变得越发阴鹭,整个人肌肉开始渐渐鼓起。说着说着,妈妈还试图冲上去动手,是却被旁人拦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