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异后单shen妈妈的转变(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23日

妈妈被大汉操完以后,整个人发了很神奇转变,脾气变得比以前收敛些了,嘴也不再像以前样不干不净了,甚至很段事件都没有无理取闹,这些神奇转变被默默记在了心里,也阴差阳错导致了后来事。

妈妈和大汉夜过后两三年内,都开始变得很小心,戒备心了不少,整个人看上去仿佛正常了很多,简直错觉以后都可以这样去了。妈妈这人又怎么会消停呢?渐渐,妈妈欲求不满积累暴躁脾气又要开始了,而却无所觉。

天带了朋友回家来玩,都小学年级小孩子,玩起来就容易没个够,妈妈时不时就要过来装作收拾东西样子打断和朋友玩耍,到后面终于发展成了直接挑明要们学习不许们玩。

自然妈妈又嘴不干不净诸如:你他妈现在不学习以后吃屎都赶不上乎、你个没用东西之类污言秽语又满天乱飞。通大吵以后,跑去了同学家里,才终于得到了片刻安宁。

到了朋友家里,在朋友安渐渐冷静了以后,开始明白,妈妈骚贱劲儿又上来了,如果不给她找个男人,她又要疯狂歇斯底里折磨了,可能找谁呢?又开始苦恼了起来。

这时,朋友爸爸张叔叔进来了,问们怎么回事,朋友糊过去以后,便找了影碟给起看。

小孩子健忘,影碟看完,再和张叔叔他们吃完饭,心也就多了。张叔叔由于老婆偷人,前段时间才离了婚,家里乱糟糟,朋友也因此没有人管了,所以在张叔叔家里感受到了无比自由,当然,也包括上坨坨卫纸散发来腥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