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异后单shen妈妈的转变(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23日

自打上次妈妈睡梦中被叔叔搞过以后,算消停了个多月,后面虽然还有些歇斯底里,但还算能忍受。

转眼,来到了小学六年级,妈妈狂野的歇斯底里也逐渐加重,也逐渐开始面对小升初,本就压力很大的,在妈妈疯狂地折磨,选择跑去张爸爸家,找朋友玩耍逃避。

控制欲极的妈妈在得知在张爸爸家以后,直接怒气冲天的就要来张爸爸家抓回去。

张爸爸家平房,儿子的房间必须要先经过张爸爸的房间。张爸爸自打离婚以后,每天都在看些岛国的av来解决需要逃避现实,张爸爸尤其喜sm的类型,看着里面的‍‌‎‌女‌‍‌‍优‍‎‌‎被捆绑、鞭挞股、喝酸吞,张爸爸就仿佛觉得自己在对个抛弃了自己的女人做些事。

张爸爸家的门平常虽然关着,但般不锁的。妈妈气势汹汹地到了以后,刚想拍门,却发现门刚拍了就开了,愣了以后,妈妈绪也平静了,便走了屋子,打算和张爸爸打声招呼,说个场面话,就把带回家。

妈妈走到门,却听见里面传来了女人的粉声。本就欲求不满的妈妈,子就顿住了,心里暗骂张爸爸不知廉耻。等听女人喊得不中国话以后,反而有些奇,便偷偷从门里望去。

之间房间里,胡子邋遢的张爸爸正把衩脱到般,手里握着自己个15厘米的‎‍‌肉‌‎‍‎棒‎‍撸动着,面前的电视屏幕上,全身被捆绑,中着衔,眼睛被蒙起的‍‌‎‌女‌‍‌‍优‍‎‌‎,正在男优高超的指法,激烈地扭动着,水沿着嘴角不停的低,看着眼前正在被制高的‍‌‎‌女‌‍‌‍优‍‎‌‎,妈妈不由得想起了晚,被大汉踩在身‎‍‌凌‌‍‍‎‎辱‌‍‎暴的回忆,‍‎‌‍‎性‎‌‎‌欲‌‍‌‍‎旺盛到狂暴的妈妈只觉得自己脸上像发烧了样,‎‌‍乳‎‌房‌‎‌‎‍充血,涨得难受,充血后分泌的水,直要把内湿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