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离异后单shen妈妈的转变(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9月23日

初中生活已经开始了两年了,这两年里,多亏张爸爸之前的慷慨,妈妈的神直比较稳定,骚劲儿似乎在妈妈的身里沉睡了,我也几乎忘记了,妈妈其实是个极度荡骚贱渴望被男人征服的女人。

初这年,老师学校疯狂的给家和孩子加压,导致妈妈的神又开始不稳定了,万幸虽然我被这些东西影响了考试状态,但是由于前两年的底子不错,还是去了所重点中学。

读了高中后,更大的压力加上住校后我的自我放飞,成绩落千丈,得知这个消息,妈妈的控制欲子就指了,又惊又怒的来陪读。可是这个时候才来陪读,附近的房子早就被租的差不多了,无奈,妈妈只得租了个室厅,和我挤在张双人床上。这也使得后面的切都发生的更加顺理成章。

读高中的男生本就血气方刚,而我又继承了妈妈旺盛的‍‌性‍‎‍‌‌欲‎‌‍‎‌,加上在家里妈妈又是穿的无比豪放,动不动就能透过白的吊带看到完整的尿子,或者看到身内露来的密阴,导致我每天都是硬着睡硬着醒。

妈妈也已经饥渴许久了,无数个梦里回到了被大汉‌‍‌‎‍强‌‍‌‍暴‌‌‎‎‍的时候以及和张爸爸曾经样百的做。

天晚上,妈妈梦里又回到了被大汉强的夜,只不过这次大汉只是冷笑着看着妈妈,紧身的内包裹着粗大的鸡,似乎有液和酸骚味传来。

妈妈肢着地,像条母狗样缓缓地爬行过去,眼睛只管直勾勾地盯着大汉的几把,终于妈妈爬到了大汉的面前,忍耐许久的妈妈把扒了大汉的内,大的鸡了来打在了妈妈的脸上,妈妈猛地就冲了过去把直把鸡吞到了底,到了喉咙,郁的液味酸骚味混合着雄性荷尔蒙的味道直撞妈妈的脑海,极致的快感,妈妈子就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