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寂寞有染】(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3月19日()初识有些人,有些事,错过了便错过了,但遇到了又有谁能分清是福是祸?

其实很早以前,就开始接触变装了。那时候最爱看的就是雅琪的故事。经常在家里,在网吧,期待着雅琪姐姐故事的更新,想知道还会有怎样不可思议的事。但随着雅琪故事的发展,自己也渐渐迷失了,开始渴望可以干个雅琪那样‍‍‌淫‍‍‌荡‎‍‌‎的变装美女。于是就开始在各变装论坛和网站间游走。

暑假的天晚上,发现论坛里有人弹我私信—“你有玩过文爱吗?”

那是的我当然没有玩过,但于新奇还是回了她句“当然有玩过了”。然后就在那里坐着开始看起了‎‌成‎‍‎人‍‍‎‌片但始终觉得像哪里痒痒的,但又说不来。

“你穿的什么?”

“白带黄的丝质裙,肩上是吊带的,外面穿着了件淡粉的马夹。

还穿着双白的‌‍丝‍‍‌袜‌‎‎‍,这件‌‍丝‍‍‌袜‌‎‎‍根的方是有丝边的面料很柔软。显得人家的皮肤格外白皙呢”

“那我们来加些场景吧。你是个‍‌‌‍‎少‍‌‎妇‎‍,我们来文爱吧。”“可以”反正有些无聊的我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却不知混乱的泥潭我就这样开始步步陷了进去。

“有染太太,你的皮肤白哟,可以摸摸吗?”

“恩”

“我的手顺着你的小臂直向肩膀抚摸来了,你感觉到了吗?”

“恩”虽然打字答应着,但实际上我却也没有动,心里想这人可真是有些傻,没合都不知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