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寂寞有染】(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寞有染】(2)作者:寂寞有染2020年3月19日字数:5086好奇燃欲望火,好奇愈重欲望愈重。

日子就样天天过,暑假似乎格外漫。父母都去了外差,整个家里就成了我独立王国,我把窗帘全都拉了起来,个人在家里享受我变装时间。我身有178cm,重有75公斤多。所以我很喜穿束身衣,把肉都挤到上面去,样看起来我虽然没有女人样36、37D么大,却也十分可观。配上丝袜塑形,也还算有些诱人。天我穿依然白带黄花丝质裙,肩上吊带,外面穿着了件淡粉马夹。身还穿着双白丝袜,件丝袜方丝花边。

说来也很奇怪自从上次跟个人玩完之后就有淡淡焦灼感,虽然也有穿男装去女朋友家把她在床上驰骋。但听着女朋友放浪叫声,看着她黑丝边情趣内衣,却终觉得缺少了什么。

甚至有刹我在想,要在身我,该多好,要也能有个猛男,抱着我屁,用他大肉棒来打我,来抽我;要也能有个猛男,把着我头,用他大肉棒来让我用嘴服侍他大肉棒;要也能有个猛男,用他大肉棒在我菊花前碾磨……想着些结果自然女朋友得到了史无前例快感,而我焦灼感却越来越猛烈,看着被干晕女朋友,我知该说些什么,也说什么,能说我想要找个男人来干我吧,能说我想像她样被人干晕吧。于我只能给她盖好被然后默默回到家里,穿着女装,次次对着镜子摆勾人姿势,次次试着用左右手满足自己,但终究还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