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寂寞有染】(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寂寞有染2020年3月19日字数:6265(三)夏火锦被空空空几许?鎏金满满满床。红烛未燃化泪雨,巫山不复回响声。

“叮铃铃。叮铃铃”不知电话把吵醒,还菊内按棒让又次达到了高。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用女声弱的说“恩,您找哪位?”

“子,在吗?”听个声音不禁个激灵,来电话的高的死党,山正。因为初不愿意好好学习,高便被父母钱送到了临市的重点高,所全封闭的高,非本市的学生基本上都住学校寝室。每个寝室个人,山正就的三个室友之,由于晚上们经常起从寝室逃宿胡天海臭味相投,所以就结成了死党。

“你等等,去叫他。”为了不让山正怀疑,继续掐着女声跟他说着,然后发电话,呼后板正了声音拿起话筒说“你?”

“,山。小子又祸害哪个小姑娘呢,要不要过去起呀。”山正嘻嘻哈哈的开起了玩。可的脸却不自觉红了。虽然山正只个高生却真的有条的鸡,点也不比在屁里的按棒小,红红的头像个蘑菇。每回们去夜店勾女他都把些寂寞的‌‎少‌‍妇‎‌‍‎‌搞得呼天抢。虽然他家不算富裕,他成绩也不好,他还重点高听说他干妈送他来的,私里他告诉他干妈就被他干了才收他做干儿子的。

“啊呀!”可能由于按棒在屁里转了夜,现在有些干涩了,可能因为想到山正条鸡的弟弟又了,突然从屁里传来了微微的疼痛,把从回忆唤醒。赶集拔只按棒,按棒的头带了‌‍‍菊‍‍门‍‎‌‍前圈的嫩肉,让痛的不自觉叫了。害怕他发现的急忙说“少臭屁了,个小丫头还要你来起,想玩死人家呀,说吧,啥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