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寂寞有染】(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寞有染】(4)夜悸2020年3月19日清风涣散三伏暑,明月尽笼芙蓉纱。顾影尤怜空自戏,险坠无妄误己。

夏天炎,暑期更让人难以忍耐。太阳挂在天边,恨得蒸干你最后丝水分,树上虽满翠绿却带着几分倦怠,喜于分享这半毫荫凉。儿虽尽艳丽却也着几缕慵懒,乐于轻唤只蝴蝶。我也样在家里迷迷糊糊看着电视,喝着饮料。心里盘算着大山邀请我去他干妈家日已经日渐近了,想想个尤物双要盘在上……由弟弟就撑起了帐篷,也有丝丝感觉。

说来也怪,虽然我变装已经很久了,可我却从来没有想过真跟男人在起。直以来我都只希望个漂亮女人,所以每回自都把自己幻想成个美女,或风骚‎‍‍‎‌少‎‌妇‍‌‍‌‎、或清纯学、或干练OL……但从个夜晚后,我越来越渴望被男人迫,接连几天春梦自己都个任人蹂躏女,如同只饥渴‍‎‍淫‍‍‌兽‌‌‎‍。

抚摸着自己上丝睡裙,真想有只威猛小老虎来把我撕碎。但其实自己心里也明白这样对。我个男人,个真真正正男人,只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而已。但似乎越这样跟自己说越有异样东西在涌动。也知天还心燥,之汗水淋湿了全。

——————夜晚似乎将暑气凌晨大街上显得有些安静,似乎大家都借着这难得清凉在家修复着力。但在公园厕所内却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丝丝奇怪声音。

“啊!恩…恩…啊!”没错轻轻吟声。个浅棕卷发女,脸薄施粉黛清秀面孔。在张微微潮红脸上挂着双清浅而有些迷离杏目,着满满‎‌情‌‌‎‎‍欲‎‍‌‎。而这个夜半眠在厕所留连正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