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寂寞有染】(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寂寞有染】(5)幸福(变装文)2020年4月25日在对时间遇到对人,叫幸福;在对时间遇到错人,叫悲伤;在错时间遇到对人,叫叹息;在错时间遇到错人,叫悔恨……这年有过幸福,有过悲伤,有过叹息,有过悔恨……到最后陪伴着自己只剩了麻木和饥渴。

而天在男厕被主人操干时候,无意间看到个躲在女厕所里女人,可已经沉沦心竟像又有了波动,就连主人操干也似乎比平时更加勐烈。

只让喘连连,不断。

不知为什么竟没有告诉主人厕所隔断里还藏着个人。

而在大吧主人‌‍‎射‎‍精‌‎离开后,拖着身酥麻快感,来到了个隔断门前说道“知道在里边,开门吗?”

门里急促呼站在门外都能听到,但并没在做其他,只单单浑身轻轻颤抖站在门。

不知为何回忆起了这年事。

叫艾晶,个维吾尔族女孩。

母亲也个维族女人,从母亲身上遗传了维族特,才初就已经有了16公分个子,粉嫩肌肤和姣面容。

本来直认为自己个幸福女孩,在学校老师鼓励,回家中爸爸疼,妈妈宠溺,在初便有个与直关系很君哥哥与同认真学习。

但当中考刚结束,原本切似乎都坍塌了。

爸爸妈妈告诉其实她们早就已经离了婚,而为了能够再婚,他们都选择了不跟起住,而把送到外婆家,上学时让住到学校去。

在人生个昏暗日子里,在无助日子里,幸还有个跟关系很君哥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