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丈夫‌‎‌‎同‍‌人‍‎之陆小山外传】(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皇家警民

2020/6/4

字数:5792

第章

玫瑰里影楼总裁办公室,个看上去十岁左右的美妇抱着双臂气冲冲的走了进来,身后跟着个员工,美妇头也不回的说着,把视觉总监给我叫来,员工气也没立刻回身走了。美妇站在办公桌,仍然着气,会功夫,门边闪个形像略显猥琐的男人,看了看美妇这气的样,有些畏怯,仍然说话了:媳妇你叫我啊美妇回头看了眼,转身走到办公桌后,拿个键盘,顺手扔在上,轻蔑的看着。男人有些无奈,又怕被外面的人知这里发的事,忙回过头朝门外看了眼,确信没人,这才把门反关上。对美妇说:媳妇,怎么又让我跪啊美妇瞪了眼男人赶紧改说:陆总,咱们不是说过不能体罚员工的吗美妇俏脸翻:我没有体罚员工,我在体罚我的老公,过来,跪男人无奈的走了过来,还是不甘心,解释着,这事不怪我啊美妇气哼哼的说着:不怪你,天的工作不是你安排的吗,让你看着陆小贝,结果你死去了,连个人都看不住,结果弄这么大乱,人家找上门来了,你

又躲去了,公司损失了十万块不说,名誉也受损了,这不都是你责任男人更无奈了,明知美妇在无理取闹,可也没办法,叫袁帅,是这玫瑰里影楼的视觉总监,而眼前这个美妇叫陆小山,是影楼的执行总裁同时也是老婆,影楼是们夫妻俩起创建的,从最初的拍婚纱外景写真的工作室,用了近十年的时间发展成这么座影楼。可事业做大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的位也越来越低了。无论在家里还是影楼,陆小山越来越不把放在眼里,动辄对发火,平时更是正眼也不看。而无可奈何之也只有逆来顺受。只能继续解释着,不是,个陆总。天我真有事,突然闹肚,急性胃炎,去医院挂水了,我是怕你工作忙,分心,所以没和你说。这不,医历本还在呢。说完袁帅真翻了病历本,递到陆小山面前,陆小山扫了眼,这才意犹未尽说了句:活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