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海外轶事 偷渡‎‍人‌‍‎‍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xgt5882020年7月30日字数:7417当妻子幽幽醒来时,已日上竿,因为昨夜被折腾了夜,浑身酸痛,尤其两条修紧实大,酸痛无比,两之间更塌煳涂,上沾满满了斑。

妻子忍着酸痛翻身起来,看了看睡在身边女孩,女孩依然在熟睡,身体蜷伏着,秀发凌乱,秀气脸上挂着澹澹泪痕,体因为蜷伏姿势而充分暴露小和后,被糟蹋塌煳涂,小因为过度开发,依然红着,因为‌‎‍内‌‌‎射‍‍‌留印记清晰可见。

妻子想先床找水洗漱,刚移动,后传来阵阵麻疼感,使妻子意识到自己状况并没有比女孩好到里去,自己胸也比以前大了些,上面块块青紫,提醒着妻子胸为什么变大,‌‍‍‎‌乳‎‌‌头‎‌依然挺立着,想两颗熟透萄,等人来采摘。

妻做起来缓了会,然后床穿上裤子,和上衣,胸罩和‎‎‌‍‍内‌‌裤‌‍因为被用来拭过自己和男性体,全和自己淫味,妻子拿起自己和女孩同样遭遇内衣,屋想找水源,清洗自己还有这些内衣。

来到客厅发现屋里已经人去楼空,在客厅桌子上放了张字条,上面们这队蛇头留信息,原来因为住环境太差,其余六个男吵着要住好地方,蛇头没有办法,只能征得们同意,顶着月光,抹黑山去山据,因为看到妻子和女孩睡很香,而且住环境也不错(妻子这间有床,男边只有人个薄垫子)最主要天黑赶路怕俩个女孩子太危险了,所以就让个印度人领路,个印度人留看着她们别事,还让她们在山上等着,因为山居住环境业有限,而且陆陆续续还会有别队伍来,住环境会更差,还不如让两个‎‎‌‍少‎‌‍‎妇‍‍‎‎‌住在半山腰等,等着大家到齐再发去船舶,期间印度人会给她们送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