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楼凤群里的xia属照片(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章2020年7月31日在温柔乡里泡了两天,我整个人的灵魂都觉得到了升华。

周睡到十点多才起,还好当初专门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急匆匆赶去公司已经十点了。

来的时候英杰正在公司外边吞云吐雾。

看见我电梯,顺手扔给我支烟打骂道“你他妈挡着我这个人资经理的面这么迟到,是不是想要领表走人了”

点上烟,我压也没搭理他,勐吐来问他“给我招的个小‌‎‎‍少‍‍‎‌‎妇‍‍‌什么时候来,我可得好好把把关”

“你这人,人家只是未婚妇,什么‌‎‎‍少‍‍‎‌‎妇‍‍‌,而且你把关可别把人家把到床上去了。你这两天不见踪迹,是在哪个妹妹的床上卧着的?”

“你莫不是看不起我胖虎?难道我只有个妹妹?”

说完,我们两个人都了起来。

英杰就是这么个人,因为我俩都是当人,年龄也相彷,都是放荡不羁的性子,自然臭味相投的在公司走的很近。

我们起玩龙封和十八罗汉的经历,以后有机会慢慢说。

置于我为什么敢迟到?废话,个业务经理天天在公司准时打卡才是不正常的好吧。

完烟互相臭屁几句,进公司就看见amy迎面撞来。

“阿俊,你手没有文员我理解,但是你上个月的账算的也太乱了,订单和账款差了三百万诶,而且应收款还有百多万没到帐,账期可是到这週你知道的”

“知道知道,我的amy姐,亲姐姐,亲阿姨,亲妈。你就帮帮我吧,天午英杰就找来了新文员,我定把小姑娘捧在手心裡护着,免得来没两个月又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