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楼凤群里的xia属照片(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章2020年7月31日百般无趣在公司赖着,期间在微信上不断撩拨amy,撩她在茶水间看见我直接开始抛媚眼了。

罪过罪过,可惜晚上要去吃晓霞这个大餐,只能明天被伟大amy姐借故痛骂顿了。

终于挨到班,提前跟晓霞约。

在办公室故意等了分钟。

跑去财务室,果然小丫头还在磨磨蹭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当然明眼人都看来已经心不在焉了。

不过没想到amy也还没走,这大姐平时不都是班就跑吗?得亏我身浩然正气,直接抵御amy杀人眼光,就是苦了晓霞,脸红彤彤站起来跟我起去时,我甚至能听见她心声了。

晚餐略过不表,开车来到我家楼,晓霞因为紧张,双手死死抓着安全带甚至血管都爆了。

停车,晓霞尚且矜持,还想找藉熘走。

我是什么人?遇见羞涩系直接就霸王上弓。

关车门直接将晓霞按在车头亲了上去,看起来死死咬紧嘴唇在我凑上去瞬间就失守。

头先点在晓霞嫩嘴唇上,瞬间狂野和唇相触感觉让晓霞喉咙深传来声轻‘嗯’。

头继续向内攻,在晓霞洁白牙齿上稍作停留,尖轻轻从门牙扫过,经过虎牙来到大牙。

来回两圈之后,晓霞已经浑身发软,若不是我双手半拖半揉放在她翘上,若不是后背尚且靠在车身,怕是她已经要软到在上。

头继续深入,终于遇见了晓霞香,嘴两条软肉互相交缠、试探、触碰又退缩,晓霞喉间传轻吟越发软糯,越发带有丝情欲,轻吟轻重缓急更是随着我双手揉、握、按、带来不样婉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