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仄人之将军梦(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章·枯藤老树昏鸦2020年7月26日愿为少年郎,荒川草庐,读书牧羊。

天幕暗沉,阴云坠兜沉,颗星划过直坠大,在繁复星空仅不起眼的丝闪光。

皇宫处筑有观星台,国师闭目垂坐,随星过空,他的周燃起妖异大火,附着于衣物上未能侵入肌体,良久仍未熄灭。

比观星台更为耸的铁塔楼上,有片大的阴影,其中引而不发之威如恶龙,睨视盘踞之姿如蟒蛇,月清光,终于能看清大影,端坐于宝座上。

此刻满珠玉宝戒的手抓着扶手,不断发力,怪异扭曲之声渐起。

千里之外,浮冰飞天,把剑插在中央,披蓝袍的女剑客负手望天,星天幕,映得飞天浮冰琉璃。

山河异动,林野间魅沸腾狂啸,河鱼水,虫鼠过街,黑风吹乱沙。

枯树上立着只晚鸦,瞳目对空,嘎呀怪叫声,展翅飞走。

树躺着位黑衣少年,似乎被鸦叫打搅了睡梦,伸动懒腰,灰尘散,随手拔根草叼在嘴上。

“灾祸连年啊。”

————————————————南国的座府邸内,老人惊醒,浑冒虚汗,不知做了什么噩梦,又回忆不起丝毫的片段。

干皱的手形如枯爪,在被左右互探,终于摸到了两具软细嫩的小躯,手上传递而回的触沁凉如玉,老人臂膀用力将她们搂入怀,紧贴自己汗津津的体。

左处枕边玉人发咕哝依偎声,被两名少女全,未着寸缕,老人鹰爪扣在两女的玉股上,手指用力陷嫩软中,没有成熟妇人般肥大,紧俏饱满,将手掌填了个严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