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仄人之将军梦(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红尘仙2020年7月26日字数:5393【第章·九般灾】夜上清明月,田野火燎原,天外星坠落于此,陷深坑,异火随风势而。

队剑士七零八落倒在上,伤皆呈撕裂状,更有甚者难存完尸,位男子拄剑半跪于,眼神迷蒙,似乎黑影从火走,手捧团红热。

“方仙都不事,你们半生团搅合什么?”黑衣少年无惧陨星内核炽热,细细验看。

“你何人?你可知这惑星陨铁?!会灾厄于人间,届时……将生灵涂炭……”男子撑着说,已然不行了。

“世间生死本就无序,天降惑星,你们无法逆天而行。”

黑衣少年越身而过,半生团男子已气绝而亡,不能再执论何为天。

几十年后老人和少年再次于书房相见,而他竟然容颜未改,不像修炼邪鬩功法。

“你要拿走了吗?”老人镇定坐回书桌后,如果少年打算要回去,他只能拱手奉上。

哪知少年摇摇头:“我要之无用,此次只来督促你,尽早将传给人,新主接手后旁人就再也夺不走,这点你也应该明白。”

少年藏身府多年事清没有说,待人接手,他还会继续暗照看。

“可成氏子孙难有堪大用者……”老人嘀咕,他这么些年不不问,哪知子孙辈事清,实则还不愿交,看到少年时候,老人内心多震惊于他容颜未改。

如果少年愿意教授他青春常驻秘诀,别说至宝兵器,这座府邸送去都不成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