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平仄人之将军梦(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红尘仙2020/7/29字数:5747【第章·天英雄我辈】阴云蔽月,枯树无枝,荒山狭中遍布草垛搭就屋,远远望去如恶瘤聚生,不洁于大。

此刻屋皆空,黑蚁臭虫般人们向中而集,人人衣衫破烂,蓬头垢面,昏眼无神失光,无从识得‌‍男‌‌女‍‌‌‎‍老幼。

木火堆,尊石像在其中受火焚烧,来此万民跪朝拜,近前者磕得头破血流,他们是族民之中有识之士,是先驱领袖,他们磕得是千百年间所受屈辱。

磕,就能磕个族群未来?

他们心有怀疑,抑或根本不信,尊石像仰受愚信千百年,真要去验证时,就是族群灭亡之日,先身而死,就不必面对身后万人崩溃。

天有异象,助我罠民,惑星当空,凤君再临。

十六字箴言是罠民之幸,还会是石裂成灰悲?

石像怜悯相,低垂双眼皲裂泪痕般纹,名女童懵懂起身:“圣像哭了。”

众人大惊,连忙跪大呼,圣像显灵异变层层后传,万民山呼海啸,更有甚至捶痛哭。

“凤君!凤君!凤君!!”

女童挣脱了娘亲手:“圣像叫我过去哩,说渴,要饮人血。”

近前上层罠民将女童话语奉为圣言,立即招呼各家献童男童女,此人命如草芥,如果活祭能换得凤君世,死掉半罠民都在所不惜。

“不,我个就够了。”

女童菀颜而笑,这仅是她第二次笑,生后襁褓之中笑,再笑时要赴身火海。

众人默而无声纷纷跪,恭送女童,只见她步浑身衣碎,众人再垂首,二步泥垢褪净,光华流转,众人以声呼喝,三步入火而焚,众人击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