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lou我的校hua女友榕儿(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暴露我校女友榕兒()初見作者:SarielLaw2020年7月24日我叫姜枫,年中毕业。经历了残酷考和两个月酷暑之后,我也终于得以踏进梦寐以求大学校园。因为大学离家较远,在谢绝了父母陪同后,我乘上了开往G市火车,独自人前往这座小学时曾经待过几年南方大城,开始了我为期年大学活。

经过天行程,我拿起行李在目车,整个火车站放眼望去皆是提着大包小包年轻‎‌‍‌‍男‍‎女‎‍,想来其中有不少是跟我样大新。就在我拉着行李箱在人不熟火车站内终于找到租车候车点时,个人影住了我眼球。

眼望过去,是个梳着低马尾姑娘,相貌清纯可,瓜子脸,身大约170上,往看,因为上身穿着件宽大罩衫所以身材并不显眼,半身却是条包裹着丰满仔热和双白运动鞋。望着只几乎撑破仔翘和两条,我不由吞了唾沫。看着她费力往车上搬运着不少大小行李,我便了走上去。

“你好”我打了个招呼。

之后说道“帮你把吧。”于是便开始边帮她搬行李边与其搭话,期间得知她名叫林榕。

“所以,你也是这届新?”我问道“啊!你也是吗?我刚从老家过来,也是年入学,我报是XX师范大学,学法学专业。”刚刚认识姑娘热清回答了我问题。

听到眼前佳人与我好巧不巧就在个学校,我不由得了“巧了,我也是,不过是历史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