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xingnu女友】(01-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c13791字数:11303

第卷:极品‎‌性‎‍‌‍奴‍‎‌

第章夜

关于这个故事,我在心犹豫许久,最终还决定和家分享。我心还有很多故事,先写3章,希望有人期待,让我有继续写去动力。刚开始会稍微平淡,越往后会越彩。

5月份温天气让少女们像慵懒小猫样舒展着躯,臃肿冬装已经褪去,曼妙曲线再次充满青校园。

阳光照进教室,温天气让人倦意连连。教室里位少女也正在打着哈欠,微微泛红俏脸如酥桃般鲜嫩欲滴。再往看,那如玉般晶莹剔透性感锁骨,那集胸部,还有那双被白牛仔包裹着美。

女孩起身了,部也那么圆翘,~她表演系系李汐汝。

汐汝和闺饭后逛了逛街,准备回家了。这事辆小车停在了汐汝旁边。由于汐汝漂亮,身材又,经常有人搭讪,汐汝也没有在意。可这人却车跟了上来,汐汝刚要甩脸。这人摘了墨镜、原来汐汝邻居阿蓝,汐汝喜去健身房,恰巧邻居阿蓝家健身房老板,但为了把妹主要以首席健身教练身份现。他老板当然员工都不会拆穿他,汐汝搬进去时候阿蓝也帮过忙。所以也熟人了。

“最近怎么没看去健身房啊”阿蓝车,靠在车门上问。

“蓝哥啊,最近排练忙嘛”汐汝微笑着说“这我说那个健身房教练,我老叫去办健身卡不去,看肚子上都有小肉肉了”…阿蓝打断了汐汝和闺对话:“去哪啊,要不我送回去?刚顺路啊”“晚上不上班啊”汐汝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