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xingnu女友】(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c13791字数:7832

在我第帖,细心朋友可能会注意到些关键之。比如“丰乳技术”到底要怎么进行,“被开发”又是怎么回事。

贴尾人介绍,壮男是谁?个人到底会是什么作用呢?个神秘人到底是什么身份?

幽林盛宴又是什么?

还有汐汝妹妹个人又会带来什么故事呢?

不过大家注意,本文主角始终会是我女友李汐汝。壮男,妹妹都是关键人,服务于主线,但是不会喧宾夺主。他们会带来更多彩剧。目前故事还比较平淡,大家不要着急,东西要慢慢来,故事会越来越彩。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我才有更多动力更快更新,把我心故事分享给你们听。

第卷:极品性

第章性训练课程

明亮光穿透玻璃照进房间,顺着光往里看去。位漂亮少女正在脱衣服。个男人走到窗前,逐拉上窗帘。光明不再,黑暗降临。房间顿时变得昏暗起来。阿蓝打开盏壁灯。不是很亮,气氛顿时变得微妙起来。

汐汝此刻只穿着内衣,跪坐在地毯上,已经挂上了肚脐挂坠。是个微小水晶盘,里面有个『』字。

阿蓝拿了1个针管,个药水瓶,药水又很补药性质。可以使阿蓝力充沛,并能促进子产,避免频繁性事身子虚弱。在补药滋养,阿蓝可以夜夜笙歌.打了药,如果不经常泄欲,反而会对身有伤害。另外药会使汐汝‎‍‌‍性‎‍‍欲‍‎‎增加,并且有很调节内分作用以避免因为频繁而雌性激素分增加。药每10天打1次,还有服则是补药,对人气血,,有调养作用。药是美国边搞来补药,每天吃从而实现期每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