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xingnu女友(12-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c13791字数:13430

12章岛上第天

灰暗天让海岛蒙上了丝神秘,不知道有什么在等待着汐汝。不过目前还把目光放在眼前,只见20多个,穿着统性护士服,没穿。都被剃光了阴毛,统露着光溜溜。还有20多个沙滩白背心男保安。只见海滩上有个大LED屏,上面都厕所坑位,原来都直播女厕所,里女厕所坑位都现场直播,如果没女人上厕所,就会自动重播,或者切换到C城部分安装了摄像头厕所,还有贵族俱乐部厕所。

3兄弟船女双膝跪行磕头礼,男也齐刷刷单膝跪脱帽行礼,老大说起来吧,你们辛苦。散了吧。

人走大厅,只见3个女全身赤躺在桌上,身上摆满了物,3兄弟开吃,然后说,带她去准备甜品。

所谓甜品也人宴,不过用汐汝身。新带来女性要用来做道人甜品宴也里规矩,汐汝已经白虎了,倒省了剃阴毛。又洗了次澡,卸项圈,把汐汝身洗干干净净,然后反复肠,直到‍‍肛‌‎‍‎‌门‌‍‌‎里都没有点异味。以女做容器,直接把饮料汐汝‍‍肛‌‎‍‎‌门‌‍‌‎。再插好管,堵好管头。然后把汐汝全身涂满蜂,再把,‌‍乳‎‍房‍‎,大,脚,脖,涂满奶油。腰上放上蛋糕,锁骨上涂巧克力汁,双臂挤满果冻。小上,放饼干圈。‍‎‌‎阴‎‎道‌‌‎‍里入颗枣,然后还有道特殊佳肴叫腐乳,其实就汐汝先吃蛋糕,细细咀嚼不咽,然后吐在盘里。等都布置好后,再用勺填满汐汝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