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xingnu女友-新版(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性‌‍‌‎‍奴‌‌女友-新版(48)‍‎‎‍性‌‍‌‎‍奴‌‌训练营开放日(上)2020年3月28日寒气逼人室。个钢制狗笼里关着1个全身赤裸女人,汐汝被关在笼子里,体着冰冷贞锁。铁笼角有1个狗盆,碗放着些炒饭,碗清水,有人会像喂狗样给汐汝添添水,和换狗笼底盆。汐汝被养在狗笼里面,小便也只能在笼子里解决,还好狗笼有底盆。由于投很少,汐汝也想太卫,所以没号,更何况着贞锁也没法号,也能自,汐汝觉得时间特别漫,之前被淫太惨,喂东西也少,汐汝感觉有累,过就当日常减了,好在心,汐汝在昏睡时候,壮男已经安排过给汐汝全身药了。体虽然着贞锁,垫着纱布,纱布里也上了药,因为之前太多,汐汝体了。汐汝也感觉到壮男对自己惜。更加忠心被关在狗笼里,壮男把汐汝当母狗饲养了2天2夜,直到周日傍晚才放汐汝来。私人飞机送汐汝回学上课。让汐汝暂时返回学身份。

而‍‎‎‍性‌‍‌‎‍奴‌‌训练营里也继续行着各课程,除了训练,对每位‍‎‎‍性‌‍‌‎‍奴‌‌学员也行了精致保养,训练后和后,会有高级按师给她们放松按。还会给全身敷面,用精华水,以及各昂贵仪器滋养,虽然少女们都18岁-24岁青春女孩,经过昂贵保养后,让她们更如同初般细腻无暇,更加粉嫩。

学员们也在汐汝被凌个室行了“考”,得成绩将‌‍综‍‎‍‌‎合‍‎‌周末表现,行第轮淘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