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催眠传承(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2月11日

(二)新婚篇

自从接受传承以来,就开始慢慢对所在小区住施展催眠法术,用以达成对周边环境掌控,掩护异常。最重要寻找炉鼎(漂亮女人,论否女)修炼法力、享受生活,通过制造信徒收集信仰之力来增强灵魂力量,从而实力。通过个多月努力,完成了对小区完全掌控;还通过掠夺小区内十名适龄女(16岁以上,论相貌)元和收集二十个炉鼎期双修使实力有了足进。现在施展催眠法术范围扩展到50米,同时施法对象上限升到100名。

天完成对小区完全掌控后天。「唔、嗯、呼。」被阵莫名舒给刺激醒了过来,张开眼便看到穿着可爱校服文文正努力用嘴为鸡服务,文文小学校服整以黑为主,只有领子和袖白,镶以红线条,底条白裙子,度正好在膝盖附近,上茸茸黑筒袜,以及顶同样白帽子,此刻文文就个标准可爱萝莉。“文文真乖喔,这么早就来叫主人起床。”说话个二十六七岁漂亮‎‍人‎‌‎‍妻‌‍‍‎‎,叫她鱼姐。文文和她搜集7对母女花之,文文等7个小萝莉负责每天早安咬。

“鱼姐,文文早安咬技巧越来越熟,会你要好好奖励她。”说完就只手抚摸着文文可爱小脑袋手捏着美女‎‎乳‌‍‍房‍‍,双脚则捏其他美女‎‎乳‌‍‍房‍‍和大。此时,七名大‎‌‍美‍‎‌人‎‌‌‎横着躺在床上,将床铺上了层‎‌‍美‍‎‌人‎‌‌‎床垫,而就这床垫拥有者,这真令人自豪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