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催眠传承(3)叶颖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命运2020年8月4日字数:9313放学路上王文正苦恼着该怎么和父母解释校服上的灰尘,忽然听到有人惊叫,转头发现辆载着钢卷的大货车此刻加速向自己冲来,而自己左前方有名带着蓝牙耳机头发白的老者,求的本能与救人的欲望驱使着王文,向着左侧飞扑过去。

随后之前自己和老者站立的地方被大货车碾过,货车冲到马路旁的绿化带上撞到5。6棵树后停来,车上的钢卷借着惯性碾过驾车室,看着被压平的车头,王文心脏好像要来样。

此刻的王文心中没有愤怒,只有躲过劫的庆幸,如果自己再慢就要被压成肉饼,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离死亡么近。

怀中老人的吟声引了王文的注意,时王文才想起来自己刚才还从死神手里抢个人,连忙问:“老人家怎么样?没事吧?”

扑到老人的时候把蓝牙耳机也甩了去,老人回头怒骂:“tm有……”

但还没等他说完便看到身后的惨状,并且在周围路人的讲解,明白发了什么,表情也由怒转。

“太感谢了!小兄北没事吧?快站起来让大叔看看。”说着便要扶王文起来。

大叔?王文个自称有些疑惑,在站起来的时候重新端眼前的老人,除了白的头发外,身上确实没有任何衰老的痕迹。

“手掌和膝盖都磨破了,走!大叔带去医院打破伤风去。”

听到大叔的话,王文才发现自己的手掌和膝盖受伤,伤处全马路上的灰尘,校服也磨破了,自己也没有钱买新校服和打针,再加上害怕家人会担心,王文便没有跟大叔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