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文凯的幸福(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凯幸福】(1)2020年5月22日我叫宋文凯,个24岁肥宅催眠师。我从小父母双亡,抚养我爷爷也在我成年时候离去。

我从小就很感激我家楼琳轩和她母亲王阿姨。

她们两人在我最困难时候直在帮助我,爷爷去世了以后我还经常去她们家里蹭饭,我们关系好像家人样。

琳轩比我小岁,个标致美女,米七八十斤重。

加上她樱桃小和时时就蹙起峨眉,总让我联想起红楼里弱禁风林黛玉。

就她工作在国外,在家呆时间很少。而遗传了琳轩美貌母亲王阿姨更个挑美女,艳着装加上时间保养,让王阿姨本像个十多岁中年妇女,而像个独守空闺性感尤物。

我记得在琳轩八岁时候,他父亲开车带他们全家去游玩,结果幸发车祸,琳轩父亲幸亡,留来可怜母女相依为命。

之后,由于王阿姨美貌有很多男人疯狂追求她,可王阿姨心中还忘掉琳轩父亲。

即使些男人使了浑解数,到最后步时候还会在最后步被王阿姨拒绝。天班回家时候我在小区门看见又有个真诚中年男人被王阿姨给劝走了。

我摇=摇头,心里想:“要有什么方法可以帮王阿姨跨过琳轩父亲个槛就好了”。

转眼间我想起了我学时我导师句话“催眠可以引导人思想和行为”。

时我觉得帮王阿姨解决人事也算功德件嘛。

于我就返回我上班方拿回了瓶浓度催眠药剂打算用催眠方法帮王阿姨解开心中束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