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文凯的幸福(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凯幸福】(2)堕入欲海骚货阿姨2020年5月24日作者:lhbaillx字数;7546看着王阿姨回到了家,折腾了天萎靡躺倒沙发上,想着原来令魂牵梦绕王阿姨竟然成为了胯玩物,不自禁了起来。

晚上,无聊打开了平时经常光顾‍‌‎‌黄‍‍‌色‍‍‎‎论坛,看着里面形形‍‍色‍‌‎‍色‍‌女,什么‍‍‌‌调‌‍‎‎教‌‍‌人性,什么酒醉‍‌‎‍迷‍‌‌奸‎‍‍让浴、‎‍‍欲‍‍‌‎火‍‍‎‌焚烧。想着天午虽然催眠了王阿姨,但是只是让她变成了个任人摆没有思想洋娃娃,冷冰冰感觉很单调,就想着要利用催眠改变王阿姨性格,让她变成个彻头彻尾骚货。

第二天早上七,周六,懒散起了床。想起昨天只运动了短短会力就如此不支,决定要开始锻炼减肥,毕竟样不仅对身好,也对幸福大计考虑嘛。

洗漱后走了门,当走到楼时候王阿姨也正开门而,们就在她家门打了个照面。王阿姨天穿着件浅白色呢外套,加上里面黑色毛衣,黑白两色颜色相称突了王阿姨耸‎‍乳‌‌‎‍‎房‍‎。

仔和三寸大红色细跟跟鞋显了王阿姨修。还在沉迷在王阿姨诱人身材时候,王阿姨先打断了。

“文凯是要去锻炼吗?”听完后头。为了验证昨天催眠效果,就试探性问她“阿姨昨天摩你觉得舒服吗?”她激动答“很舒服呀,阿姨觉得们文凯摩是最好了,要是有机会话阿姨还想试试。”听完话便确定看来昨天留催眠暗示起了作用,就想着更进步。让她更加对言听计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