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加快了。

李庭见有戏就轻轻吻住了苏晴双唇,其实呢,就算刚刚苏晴说不行,李庭也会作疯狂举动,么时机,不手就对自己侮辱!

李庭只手移向苏晴胸,苏晴胸不大,手感极,摸起来特别舒服,尤其她‍‌‍‎乳‎‎‌头‍‍‎‎,豆芽大小,用两只手指夹起来特别有感觉,而且随着李庭擦,苏晴‍‌‍‎乳‎‎‌头‍‍‎‎就开始坚挺起来。李庭像野兽样撕掉苏晴睡衣,跨坐在她身上就使劲揉搓着她‍‎乳‎‌‍房‌‌‍‍,手伸进睡裤就摸到了小丛毛。

苏晴忙夹住李庭手,头使劲摇着,无声地叫道:“李庭,那里不能摸,求你了。”“没事,要让你感受女人滋味,”李庭咬住苏晴耳垂说道。

“能……能不能去床上?”苏晴最终还妥协了,也许被李庭摸得春心大动。

李庭当即抱起苏晴躯就往床方向走去。

李庭静静看着软在自己怀里苏晴,呢喃道:“小晴,你现在就新娘了。”苏晴羞得紧闭着眼睛,句话都不敢说。

李庭伏在苏晴身上,伸头着她‍‌‍‎乳‎‎‌头‍‍‎‎,逆时针了会儿,顺时针了会儿,就将在嘴里,用牙齿擦着。右手抓着右边‍‎乳‎‌‍房‌‌‍‍,模仿着头动作揉着。

其实呢,李庭还男,之所以知道些性基本招式,都看了A片缘故。

苏晴被李庭‎‍调‌‍‎教‎‌‎得不断发重呼,身躯也开始如蛇般扭曲着。

李庭脱掉苏晴睡裤,摸到了件丝裤,顺着裤摸去,李庭手就落在了湿得塌糊涂唇外,李庭咬住苏晴‍‌‍‎乳‎‎‌头‍‍‎‎,使劲咬了。

“唔,”苏晴轻唤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