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走吧,是好人,”陆无双抓住程英肩膀说,神清十分痛苦。

“不行,我们如果跟走话,就很难和你爹娘汇合了,”程英断然拒绝。

“你怎么就这么固执呢,”李庭有不耐烦,如果不是知李莫愁会来,才懒得和她们解释,早就把陆无双给上了。如果现在她们不走话,就要和李莫愁斗智斗勇了?李庭有心寒,虽然不怕疼,还是不希望自己被冰魄银针所伤。

“喂,我已经看过双儿体,她现在已经是我人了,她想跟老公走,你还啰嗦什么,”李庭不满地叫。

“什么?”程英惊叫了声,扭头就看向陆无双,陆无双羞红了脸,低着头不说话。

“算了,先走再说,量你也搞不什么歪门邪,”说完,程英就扶起陆无双,“带路!”我靠,把我当成奴才来使唤了?李庭心里十分气氛,是做为名大丈夫就应该能屈能伸,这气度还是要有。李庭环视周眼就决定从后门走。

“你断后,”程英又说。

“……”李庭有无语了,现在已经认定未来某天定要收了程英这个叼婆娘,让她成为自己胯奴隶!

“从边走,”李庭指着后门说。

程英扶起陆无双就朝后门走去。

就在李庭打算跟上去时候,疠风就从后方袭来,把拂尘卷住脖子就将拽到门外。

“哇”声,李庭就像西瓜样砸在地上,值得庆幸是没有像西瓜样摔成七八烂,李庭回头看,好家伙,个满脸怒气中年女子正站在里,从她袍及手中拂尘,李庭就马上判断她就是李莫愁,脸得没话说,漂亮得塌胡涂,可惜袍将她美女都遮蔽住了,凭直接,李庭就知李莫愁材绝对非常好,围至少是35D、24、35,当尼姑真太可惜了,而且还是处女尼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