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冒来的,过看你这副乖巧劲,我现在就收你为我的义子,”欧锋起来,“黄蓉婆娘没什么真本事,她可能解开毒针的毒的,还好你遇上了我,我现在就教你蛤蟆功,让你将内的毒都逼来!”欧锋抓住李廷的手,猛用力就将他倒装过来,然后就让他双手着,自己则把住他的,见他手可以承受住身的重量,他就松开手,站在边,“这解毒方法,你需每天修炼个时辰,七七十九之后毒素就会全部逼,在这期间你也可以修炼蛤蟆功,我现在就示范遍给你看!”欧锋到数米之外,双手双脚着,眼神马上就变得阴冷,嘴内就开始憋气,卷向周。

“咕……咕……咕……咕……”欧锋双腮鼓起,断发蛤蟆的叫声。

片刻后,他后脚猛蹬,整个人朝前方飞去,掌就将李廷苦苦难以举起的破鼎劈得粉碎。他收敛真气,说:“干儿子,看清楚了没有!”李廷看得都入神了,嘴张得非常的,说:“爹,我看清楚了!”“哈哈,嘴果然甜,再叫声。”“爹,爹,爹,”李廷连叫了好声,反正这现实世界,他这也跟着剧清走嘛,所以多叫声也会有损尊严,只会让自己习得蛤蟆功。

欧锋看着李廷手指逼的黑血滴,说:“幸好九花玉露丸起了效果,然你就见到我了,乘你逼毒之际,我将蛤蟆功修炼方法告诉你,你给我用心听好,我只说遍,”欧锋顿了顿,继续说,“蛤蟆功共分步,第步:两手掌撑,与肩同宽,双脚向后平伸,两脚尖触,两手屈肘。此为起式。然后伸肘引向前伸,头向上抬起,向外呼废气,两手两脚尖皆触动。接上动,再屈肘引向后,同时鼻进气如此练习伸缩,反复数遍。第二、、步的动作和呼之法皆与第步相同,同的第步用两手掌撑,第二步改用指撑,策步用拇指、指、指撑,第步也最难的步,两手成勾手,用撑手的背部即腕部撑。练功次数应由少渐多,可盲目锻炼。尤其要注意呼之法,以免挫伤内气,留后患。”李廷谨记在心,说:“有件事儿子想问,知干爹能能告诉我?”“问吧,既然连世界上最厉害的功夫我都教给你了,还有什么能告诉你的。”“就修炼蛤蟆功的人可以增性功能?”李廷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