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是那对随着呼而上波动‍‎‍‌‎乳‍‍房‍‌‌,李廷紧紧盯着她‍‎‍‌‎乳‍‍房‍‌‌,似乎看到了鲜红‌‎‍乳‌‍‌‎‍头‎‍‎。她没有穿内衣吧?不然‍‎‍‌‎乳‍‍房‍‌‌形状为什么那么清晰,这女我定要上,李廷暗叫道。

欧锋见杨过连移开目光意思都没有,他就知道杨过看上了这个小妮子,他就轻轻推开了房间门,运气内力,身影恍就飘到美女旁边,掌就劈在她脖子上,美女眼珠子翻就软在床上。

“笨蛋儿子,还不来享受!”欧锋小声叫道。

什么道德,什么正版杨过,这些李廷都不放在心上了,他现在要做事清就是让自己小diidii消消火,所以没等欧锋叫完,李廷已经跑到了床边。

“我去隔,有事清就叫我,没事清千万不要叫我,”欧锋笑了声就走去。

这么近距离,李廷看了更加‍‍‌‌欲‍‍‌‌火‍‎‌翻腾,捡起上书看了眼,李廷吓了,靠~~随意翻,都是‎‌‌‍男‎‍女‌‌‎交场面。他还以为这是个纯洁小娘们,没想到也是货个,她在李廷心里指数呈直线降,像这货估计也只能玩玩而已。

打定主意,李廷就撩开她衣服,李廷确实猜对了,她只是外面裹着件单薄衣服,里面什么都没穿,对饱满‍‎‍‌‎乳‍‍房‍‌‌正被李廷轻轻握在手,李廷捏着她‍‎‍‌‎乳‍‍房‍‌‌就听到从她嘴发细细呻吟声,李廷忙用嘴唇封住她红唇,怕她呻吟太声了被别人知道。

李廷脱掉她上衣,故意不脱掉她裙子,他觉得这样子才对味,左手还在捏她玉兔,右手已经顺着光滑无比腹游去,轻轻挤开裙子束缚,李廷手就像条蛇样游去,摸着摸着,李廷是没有摸到毛,手直接落了片泥泞沼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