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以过招了,现在就要发动第招了,你要接住哦,”李庭怕她会得叫声,所以只手已经在抚摸小娘的脸颊,只要她叫声,他就准备捂住她的嘴!

李庭扶正‍‎‌‍阳‌‌‍具‍‎‌‎‍对准她的‌‍阴‌‎道‍‌‌‍,深吸气就轻轻插去,碰到水帘,股‍‌‌‎淫‎‍‎‌水‍‌‍就,湿了李庭裤片。

‍‎‌‍阳‌‌‍具‍‎‌‎‍慢慢挤去,两片‌‍阴‍‎‌唇‎‌‍‍‎马上包裹住头,李庭就觉到股上天堂般的劲正从头传开,小十分的温,就像张嘴样吸着李庭的‍‎‌‍阳‌‌‍具‍‎‌‎‍。他的两只脚抖了数,体就自觉开始朝前动。

“唔~~”小娘果然发了声音。

李庭忙捂住她的嘴,在她耳边喃喃道:“要乱叫哦~~被别人知道就完蛋了,你的清白就毁了,以后就只能靠卖过活了。”李庭已经将话讲得这么的难听,小娘知趣咬着牙齿,努力让自己发声音。

九浅深,九浅深……李庭断告诉自己让对方的办法,可是第二次尝云雨的他的技巧只限于意淫,所以当他在做的时候就是次次使劲往前,次次顶到她的心。

李庭曲起她的双,让阴变得更紧,这样起来更,看着‍‎‌‍阳‌‌‍具‍‎‌‎‍忙碌,李庭更加卖力着,‍‌‌‎淫‎‍‎‌水‍‌‍波接着波涌,流过她的‍‌‎‍‌屁‎‌眼‎‌‎,滴在了床单上。

李庭抓住她的小蛮腰,更加奋力耕耘着……经过尽两刻钟的耕耘,李庭终于忍受住快意的夹门,虎门关开就要‍‍‎‌‌射‎‍‌精‎‌‌。

小娘觉淫的热度猛然增加,而且‍‎‌‍阳‌‌‍具‍‎‌‎‍满的觉更甚,她就知道对方要泻千里了,她忙掰开李庭的手,小声叫道:“请要射在里面,怕怀上。”小娘的话像晴天霹雳样让李庭清醒了几分,已经太晚了,李庭闷吼声就以最大的力度拱去,然后就将积蓄许久的精射小娘淫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