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滴液从左唇滴,滴在了程英嘴角边,程英忙闭上嘴。巧儿见程英还在逃避即将‌‍‌‍被‍‎操‍‌‌命运,她就慢慢坐了去,掰开红嫩唇就将唇按在程英嘴上断擦着,小声叫道:“程英姐姐……快呀……巧儿妹妹想让你将头伸进去……快呀……让我达到潮……唔……”李则像只怒狮样撕掉程英石榴裙,扯断她亵,两只指掰开粉红唇,两只拇指就了进去。

程英被李和巧儿双管齐吓得愣在里,等她反应过来时候,已经太晚了,她自己身已经完全听她使唤,只是用最原始方式感受着这异样快感。

第第009章尽亡“要,要,要……”程英虽然感到快感连连,碍于面子,她还是要作叫几声,而身早就开始享受李廷和巧儿双管齐。

李廷附在程英耳边,说道:“别叫哦,被人听到了你就完蛋了。”程英忙捂住嘴,是丝丝碎语还是从嘴角溢,就像是在回应李廷野蛮攻击样。

用手指服务了程英好会儿,李廷就觉得时机已经成熟,如果再拖去可能又会现新转变。用手指探索完,李廷还是能确定程英水帘有多深,所以他只好提枪准备进探索番。

程英继续享受着,就感觉有个火热东西顶在面,她吓了大,就知道要开始真枪实弹了,她忙伸手抓住李廷小diidii,说道:“能进去,能这事清。”都到了这节骨眼上,李廷进去才奇怪呢,所以他也管程英反对,往上使劲挺就顶开唇,小diidii头就被包裹住。程英里本就没有人开采过,所以还算是片处,被李廷这么大家伙顶开,疼才奇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