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你还敢欺负人家,”巧儿将李廷的华吞到边嗔道。

“要两个起疼爱呀,”李廷嬉笑了声。

“啊,你刚刚疼爱了程英姐姐,现在不该疼爱了,”说完,巧儿就张开双,只等着李廷羊虎。

看着萎腌的小diidii,李廷有无奈,这很正常,已经做了几次了。

程英觉得了之后,就开始阵阵麻痛,估计因为刚刚李廷东西太大的缘故,她慢慢站起了身子,说道:“得回去洗个澡了。”“这次有粗鲁,次保证爱护你,”李廷搂住程英的身子,轻轻吻住她的红唇,正当程英准备张开嘴接应李廷的侵时,门突然被踢开,道黑影就飞了进来,手弹开程英,抓住李廷的肩膀就起,冲破瓦片就飞向远处。

李廷离开,黄蓉就跃进来,见程英和巧儿衣衫不整,她就知道事了,后面还有郭靖和柯镇恶,她可不想让这两个大男人看到这幕,所以她就选择退房间,顺手就把门带上。

“有没有看到欧阳锋这个大贼!”柯镇恶叫道。

“已经从屋逃走了,真没想到她会跑到陆家庄行恶,现在要去找路老爷,”说完,黄蓉扭身就走。

柯镇恶和郭靖见欧阳锋已经逃走了,也就双双往回走。

躲在房间里的程英和巧儿吓得半死,见黄蓉已经帮们解围了才松气。两女对望几眼,巧儿就将程英轻轻揽住,喃喃道:“听说两个女的也可以做的,”说完,她就轻咬住程英的红豆。程英十分的顺从,也没有反抗,然后就被巧儿压在了身开始了‍‎‌‌女‎‌‍‌女‌‌‍‍‎相爱……当李廷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在片茫茫芦苇丛边,而抓来这里的正认的干爹欧阳锋,李廷拉起子,叫道:“干爹,刚刚还没有搞定啊。”欧阳锋背对着李廷,说道:“该死的郭靖,老坏事,刚刚若不机灵,早就死在了的降龙十八掌之,”欧阳锋转过身,脸铁青地看着李廷,“你现在还能不能挺起来?”对于这个奇怪的问题,李廷连想都没想就应道:“当然可以了,刚刚都‍‎‌射‍‎‎‍了‍‍‎几炮了,比徐锦江还徐锦江啊。”“徐锦江谁,很厉害?”欧阳锋立刻兴趣起来,最讨厌的就比自己厉害的人,所以如果说这个徐锦江比自己厉害,绝对要去挑战,以竖立西毒欧阳锋的万世英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