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哼!穿得么的邋遢,鬼才认他为大哥呢,”郭芙嘟起小嘴就走去。

“程英,看住郭芙小姐,不要让她有什么闪失,”陆展元说道,经过李莫愁的上门挑衅,又经历妻子的死亡,陆展元已经变得十分的憔悴,但做为东道主的他还要安排好各项事宜的,尤其客人的命安全。

李看着陆无双从自己面前走去,就小声问道:“程英姐姐呢?”“被李莫愁抓走了,”陆无双目光闪烁了就跨去。

“过儿,昨天晚上和靖哥哥商量了番,还决定带去桃岛,里很适合修身养性,等成才了再到襄帮们抵抗蒙古军。”既然黄蓉已经帮自己安排好了,李还能拒绝吗?他只好头道:“嗯,谢谢伯母的劳心,过儿会努力的。”“黄药师已经在码头等们,收拾好行李就得启程了,”武修文忙嘴道。

“已经叫客人准备了早,们吃再走也不迟,”陆展元建议道。

“来日方,以后再好好聚聚吧,夫人的丧事还没有完全搞定,们就不吃什么送别餐了,”黄蓉道。

“也好,叫巧儿送们程,”说着,陆展元就走去。

巧儿?李吓了,但还装的十分的镇定,看着武敦儒两兄dii,李就想上前揍他们几拳,因为他们得就幅欠扁的样,如果他们敢打郭芙的主意,李不把他们废了才怪!

在黄蓉等人收拾行李期间,李就开始谋划到桃岛该做什么事清,好像也没什么事清好做的,读书?额,还饶了他吧,在‌‎‍‌现‌‌‍‎‍代‎‍‌‍‌他已经读了十几年的书了。造?额,也要有对象的,貌似桃岛只有黄蓉和郭芙,要打郭芙主意还简单,至于黄蓉,李还不敢来,毕竟黄蓉这人十分的沉稳,而且足智多谋,自己计量还会被她预料到的,只能对郭芙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