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玉立,哪这人可以看!”李冷了声,说:“在我眼里并没有什么看不看,只有顺眼与不顺眼,如果我看不顺眼,就算得比西施还西施,我还不会看眼。”“那刚刚直看我,那就看我很顺眼,觉得我比西施还西施了?”郭芙马上开始望文义。

李有点无奈摊开双手,说:“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和我无关系。”郭芙鼓起双腮,转就走船舱。

阵风从前方扑来,李动了动鼻,似乎闻到了空气若有若无桃香,这香十分特别,并不李曾经闻过桃香,而沁人心脾香,就象腊月光样温馨,让李不自觉深气。他忽然捂住了鼻,额头就开始隐隐作痛。

这时候黄蓉忽然从船舱探头,见李表清有点痛苦,她就知李犯了个常人之错,这里已经桃迷香海域,如果不学会调节呼入海,那李就可能毒死亡,桃岛很少有外人,所以开船时候黄蓉就忽略了李不懂呼吐纳这个事实。黄蓉忙走到李面前,伸手就点李前天突穴,以让他不要再入桃香。

“过儿,现在尽量屏住呼,等过了这片桃迷香海域就没事了,”黄蓉安,她本想教李如何调节气息,又觉得他连点武功底都没有,现在学就浪费时间,还不如教他如何渡过这片海域。

李现在已经先天之体,这桃迷香怎么可能奈何得了他,刚刚他只因为不太适应罢了,现在见黄蓉给他台阶,他就忙捂住嘴直点头,从手指里冒个字,“嗯,我知了,谢谢伯母提醒。”见李这么懂事,黄蓉就觉得非常宽,只要他继承了穆念慈优良传统,将杨康陋习都丢弃,那这块练武料就定可以成才。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