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姐脾气,所以就算她渴死了,李庭也会爬上去摘椰,最多就是用自己的华给郭芙解渴,只要她愿意。

“喂,我心带来逛,就连爬树都愿意吗?摘来又是我个人喝,也可以喝的,”郭芙气嘟嘟说道。

“我又会轻功,叫我怎么爬?”李庭反问道。

“这个瘪!”郭芙骂着就准备爬上去。

“说谁是瘪?”李庭这可火了,跑到郭芙面前就瞪着她。

“我就说说是瘪,又想怎么样?”郭芙踮起脚尖叫道。

李庭冷笑声,说道:“只要我愿意,我现在就可以操!”“有就上我!”郭芙叫得更大声,在她意识里,自己的武功绝对可以对付杨过,所以如果杨过非礼她,正合她心意,她就可以以这个为借将杨过赶桃岛。

李庭大笑了声,就按住椰树,两人的距离只有么几毫米,李庭已经闻到了从郭芙身上散发的处女香,处女香就象沙漠的清泉样正等待着李庭去开发。

这么近的距离,郭芙更觉得杨过十分的帅气,但是她却更加的讨厌杨过,因为他实在太可恶了,直逆她的意,会像武氏兄dii么的听话,过郭芙心底又觉得她是喜大男主义的,喜像武氏兄dii只会附合自己的男人。基于少女的羞涩,郭芙就打算推开李庭,可是小的她使用武功的话怎么可能推开李庭呢。

李庭手揽住郭芙的小蛮腰,问道:“现在是是很想我上?”郭芙挣扎着,叫道:“我是开玩笑的,赶紧放开我!”“我是个喜履行诺言的人哦,既然叫我上,我现在就要上,”李庭冷笑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