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换了好个姿势都觉得有点问题,她干脆伸手进去将亵裤往前扯了,以使亵裤和分开点,这样子才会觉得安稳点,然后她就撑着看着慢慢爬上去李庭。

对于为什么要摘椰子,李庭可是单纯解渴,李庭其实是另有打算,至于什么打算,等就有分晓了。本来李庭要摘到椰子只要随便就可以解决了,可是那样子就会露自己内力深秘密,所以他还是愿意和重力对,慢慢朝上面爬去。选好颗脑袋大小椰子,李庭就朝滑去。

“这颗怎么样?”李庭问道。

郭芙目光闪烁着,会儿看李庭脸,会儿又看李庭面,心里有麻痒感觉在漫延着。

“吃吗?”李庭问道。

郭芙慌忙摇头,伸手就拿过椰子,然后就从靴子上把匕首就在椰子表面开了个。

好家伙,竟然还藏着把匕首!李庭吓了,幸好刚刚她没有冲动得使用匕首,然自己可能就挂了!

郭芙闻了闻椰果,抿着嘴笑着,说道:“这个很熟,应该很好喝,你怎么就采个啊,够喝。”“你胃有那么大吗?看你这身材……”李庭故意坐到郭芙旁边,像学者样观察着郭芙三围,惹得郭芙直瞪眼,叫道:“看什么看,没有见过美女吗?”“你又恢复本性了,”李庭刮了郭芙鼻子。

被李庭这么弄,郭芙就像了气皮球样敢再多说话了,只是低着头将凿得更大个,然后就举起椰子,倾斜着,让里面椰汁流来,然后就将嘴凑过去,开始咕噜咕噜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