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然般人早就了。

“唔,”郭芙轻叫了声,像是在回应李庭到来。

“忍住,我要进去了,”李庭安道。

“嗯,”郭芙答了声就咬紧牙关。

李庭抓准对准玉门就轻轻‎‍‌‍插‍‎进‌‌去,进去小截时候,他就觉到郭芙身在颤抖着,玉门不断收紧着,夹得李庭深气,然后又进去了,层膜挡住了李庭继续前进,李庭狠心,猛用力,“噗”声就完全‎‍‌‍插‍‎进‌‌去。

“啊~~”郭芙实在忍不住疼痛而叫了声,让李庭连掩住她嘴时间都没有。

“别叫!”李庭叫道,然后也不郭芙疼不疼,就像头牛样疯狂朝前插着,次次顶到心。

“杨大哥……别太用力……疼……胀……面快裂开了……我求你了……”“等你就会求我操你了,”李庭淫道。

水果然名不虚传,外面看去十分狭窄,进去之后就觉得里面十分宽阔,根已经淹没在欲望之海。李庭抓住郭芙两块肉,次次冲击着,越是冲击,李庭就越觉得有股源源不断能量正通过两人交合处传他丹田。

双修,双修,就是双修魅力!无论你做多久,你都别想痿!

郭芙身随着李庭插而前后有规律摇摆着,‌‍‎‌‎乳‌‌‍‍房‎‎‌‍‍也摇摆着,她起初还在忍受着李庭待,可李庭越是插得快,插得急,郭芙就越觉得开始产生快,十分舒服,觉是她从来没有觉过,就像自己在天上飞样,子又像落片火海里被燃烧着,子又像跌进清凉海水里,但是海水又立即燃烧起来,翻腾着将她淹没住……“杨大哥,觉奇怪,”郭芙紧咬着牙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