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嘴唇,细声:“杨大哥的味真的很好,很喜欢,能喝辈子吗?”李庭露丝经意的冷,说:“当然可以了,只要你愿意,等们就得回去了,好像午你娘要教书经。”“嗯,们回去吧,”边说着,郭芙就边穿上裙子。

李庭收拾好的残留后就携着郭芙往回走,边走还边将手伸郭芙群内,玩着她的两瓣‌‍肉‎‍‍‌‌缝‎‌。

回到家中的时候已经午时刻,郭靖早就带着武氏两兄dii精前往习武场习武,而柯镇恶则海到洛阳办事,家中就只剩正在整理书房的黄蓉。

黄蓉见两人同时回来,脸上就有惊异,两人踏门,黄蓉就问:“芙儿你去哪里了,你爹刚刚找你找好久了,他叫你回来就去练武,都在习武场等你。”郭芙撅起小嘴,嚷:“人家依嘛,为什么杨大哥可以读书,就行呀,娘你又偏心了。”黄蓉抓着郭芙的手,说:“娘偏心,只你从小就在和靖哥哥的言传教,懂的事清当然比你杨大哥多,而过儿从小就混迹于市井之中,该懂的书经都知,所以先教你杨大哥,等他师了,娘再教你也迟。”“就嘛,”郭芙直摇头。

“看,看,真的把你坏了,连娘的话,你都听了,等会你爹回来绝对要打你屁股的,”黄蓉装作十分的无奈。

“伯母,既然芙儿读书欲这么的,你就再她次吧,”李庭走上前说。

“既然过儿替你求清了,娘就让你当个小书童吧,”黄蓉抚摸着郭芙的脸蛋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