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观也就会和他(她)样,开放或者内向。苟不教,性乃迁说如果没有人教你怎么对待性的话,你可能就会迷失了,懂不?”对于被李完全歪曲了的郭芙还听得津津有味,两只灵气人的眼睛直盯着摆放在角落的瓶,反问:“听老师此言,像我这从小就没有人教过的人就迷失了?”李拿着戒尺示范性地敲了郭芙的脑门,笑:“孺子可教也,也不枉费为师浪费了么多的脑细胞。”“老师小时候有人教吗?”郭芙问。

“额?我嘛,我想想,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懂,后来的时候看看了些片子,大概知了性什么,也学了些招式,就像我早上教你的样,我还有很多珍藏哦,有空的时候就可以教你,”李嬉笑。

郭芙坐在书桌上,搂着李的脑袋,暧昧地问:“在和我之前,老师有和其学做过吗?”“有啊!”李叫。

“啊?”“我自己做啊,用双手!”李补充。

郭芙被李这话逗乐了,搂着李的脖子咯咯直笑,笑了会儿,郭芙就脸贴着李的脸,喃喃:“杨大哥能做次给我看吗?”寒,这小妮子想看我打飞机?李特别的郁闷,打飞机又不很看,若不没有女的发泄,哪里有男的会打飞机呀,真的!

“做嘛,芙儿想看,”郭芙娇嗔。

“我们做笔交易,你先做给我看,我再做给你看,”李贼笑。

“啊?”“啊?你不愿意呀,这很公平哦,而且我老师,你不同意也得同意的,”李拍了郭芙的小屁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