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冰魄银针似耻委实恐怖,没有手段不可能得到李莫愁初夜。

想着想着,李庭就渐入梦乡。

“过儿,”李庭突然听到耳边想起黄蓉叫声。

李庭想要睁开眼睛,却觉得眼皮十分沉重,越想睁开就越睁不开。

“过儿,”黄蓉又叫了声。与此同时,李庭感觉到双手正游离在自己面,抓着自己使劲着,就像想将他榨干样。

了九牛虎之力,李庭终于睁开了眼睛,当他看到眼前黄蓉时,他惊呆了,他真不敢相信这事实。黄蓉光着身子正跨坐在李庭身上,边着他边用极其暧昧眼神朝李庭送秋波,对丰硕‌‎‎乳‍‎房‎‎‍‌正随着她动作而上颤动着,两颗暗红色红豆正刺激着李庭视觉。

“伯母?”李庭叫了声。

黄蓉伏在李庭身上,用头着,说:“奴家才十开头,你为什么要叫奴家伯母呢,你就叫蓉儿呀,不然就叫蓉妹妹。”李庭以为自己在做梦,忙伸手了黄蓉子,触感,呻吟声绝对不假!

“面好,需要你侵犯,”黄蓉笑着。

李庭深吸气,也不管后果如何,抓着黄蓉肩膀就将她按在床上,提起对准黄蓉玉门就‍‎‌‎‍插‎‍‍‎进‍‌‍‎‎去。

“哎呀……好……轻呀……受不了,”黄蓉哼。

李庭可不管黄蓉,进去就开始疯‎‎狂‍‍插‍‎‌。

“杨过哥哥……你插得妹妹好舒服……快用力啊……妹妹面非常……靖哥哥他永远都满足不了……骚货……要找人插……白天看见你鸡好……妹妹晚上就来找你了……快用你鸡插穿妹妹……让上天……快……快……快……啊……啊……”李庭本想运起修炼双修,可不知怎么回事马眼开,就射进了黄蓉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