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感觉好复杂啊,”郭芙苦着脸。

“郁闷了,那我告诉个更简单的方法,就拉半的时候,就要用力了,就将鸡卡在那里,再次足气后使劲拉……鸡绝对来,”李庭说。

“那我试试,”说着,郭芙又开始了尝试。

站在外面的武修文只能看到郭芙的翘以及那微微隆起的阴,只看到那么点的,武修文就已经受了了,面就胀得有点痛,看着无人,武修文就脱掉放,他的大,但很,有点像黄鳝,头尖而大,上面还布满了数条皱的血管。

阴慢慢打开,鸡了半截,时候郭芙就尽量控制住让鸡又跑进去,然后就深气,用力拉,“噗”的声,黏满淡白液体的鸡就掉在餐桌上,还弹跳了数才停来。

外面的武修文早就在使劲打手枪,他开始就用最快的速度打,会儿,前端就红得发紫,想尿尿的错觉让他全紧绷起来。当他看到颗鸡从郭芙面吐来的时候,他的手套得更快,随着大腿的颤抖,团乳白的液就洒在了墙角。

“杨大哥,我到了,我到了,”郭芙兴奋得揽住李庭的脖,也管面的湿,她就扑进了李庭怀里。

李庭苦笑了,说:“那我就要给宝贝了,唉~~”“我坐在餐桌旁边,就那样进来,可以吗?”郭芙建议。

李庭直点头,应:“那当然可以啦,尝试新姿势哈。”既然李庭同意了,郭芙也就靠在李庭怀里了,她坐在餐桌边,朝后挪动了半米,平坦在上面,就自行打开了大腿,湿得塌糊涂的阴正等待着李庭的蹂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