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郭芙,幻想着自己打飞机手圈就郭芙,正次次接受着自己蹂躏。

武修文这没有过女孩人根本不知如何控制力,所以没有会儿,就让自己第二次高了,第次还挺稠,第二次时候就白色水,滴滴答答落在墙角。

“等还要去习武场吗?”李问。

“要……要……呀,”郭芙气如游丝地说。

“那我就了哦,在你里面,还在你嘴里,还在?”“我怕等娘闻来,所以杨大哥就不要在我身上了,直接在里面吧,天很安全,不会怀,”郭芙说。

李吻了郭芙脸蛋,关松,热就冲击着郭芙花心,这让郭芙全身都痉挛起来,来自她欲望之源就像在回应李样喷来湿了李头。

郭芙着粗气,倒在李怀里,感受着欢愉后温存。

见两人已经停止交媾,武修文心中竟然现莫名失落,看着郭芙那隆起舒乳,武修文就恨不得冲去将杨过那个王八蛋踢开,然后好好郭芙。可现在去话估计会引起不必要麻烦,还不如……武修文邪恶地着,整理好得像面条样就静悄悄地离开。

温存片刻,郭芙就逃离了李怀抱,拿着巾拭着,用手指掰开唇,腹收缩,残留就来,滴在了巾上。清理好,郭芙就给了李个吻就走了客厅,在院稍稍停留了片刻就朝习武场走去。

李躺在餐桌上休息了会儿就站起身,拿着抹布将餐桌上秽物干净就走客厅,看着白灿灿艳,李就有点犯困,活动了身,李就找了块干净土地开始打坐冥想,以将不同层次内力合在起。入冥想世界,李就可以感受到温润如温火热正从丹田涌,顺着经脉向身体各。李运气内力开始修炼易筋伐髓大法,这大法就像静心咒样可以让李稍稍安心,让觉得自己欲望正慢慢降低,李记得欧锋曾说过最好在交媾前或者交媾时候修炼,说那时候效果最好。通过新尝试,李终于领悟到了易筋伐髓大法另个境界,这大法有双面,你没有和女交媾或者这交媾时修炼会冲击.欲,而交媾完再修炼话就可以达到修身养目。李轻了声,自语:“看来中华武功真博大,我接触到不过棱角罢了。”又调试了好会儿,李就开始修炼蛤蟆功……郭芙哼着小曲儿走在小上,走了会儿,她忽然感觉到身后正有人鬼鬼祟祟跟着她,她忙闪到边大树后面。会儿,武修文就从郭芙旁边路过,郁闷地朝前面走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