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迷雾,李庭眼神就开始迷离。

在这里呆了将近个时辰,李庭就觉得有点无聊了,脑里冒都是郭芙白皙躯,想到郭芙,李庭小diidii又翘了起来,李庭拉头,看着高昂着小diidii,小diidii像是在和他示威样。李庭抚摸着小diidii,说道:“真不知道你是东西还是坏东西,女人想要你时候,你就是她们宝贝;不要你时候就骂你是垃圾,是丑东西,真是郁闷。男人呢,就想要个,拥有时候就怕.痿,没有时候就看A,看不够还自己打手枪。”李庭发牢骚完毕就往回走。

吃过午饭,李庭还是个人留在家里,别人都去了习武场,吃饭时候,郭芙小妮似乎理都不理他,就像来了大姨妈样。对于郭芙突然转变,李庭是十分在意,个女人会转变得这么快,只有两可能,第是发现了自己与别女人有染,第就是她自己与别男人有染,第可能不存在,至于第……应该也不可能吧?岛正常点男人就武修文和武敦儒,论样貌和技术,他绝对在这两人之上,郭芙不可能看上他们其个吧?

带着这疑问,李庭就开始暗暗观察武氏兄dii。

吃过晚饭,李庭就想邀请郭芙到外面走走,顺便给小diidii解渴,可郭芙立马拒绝,说什么很累,然后就回房间休息,只将李庭个人晾在里,这让李庭十分郁闷。看来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