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伎俩,他脚就将武敦儒踢到边,喝道:“狗东西,再抠,再抠,老子就打死你!”武敦儒被吓得坐在里动都敢动。

李庭看着坐在里动都敢动的武修文,说道:“还有你,你竟敢偷看我和芙儿造爱,真是罪该万死,我的女人是绝对允许别人碰的,所以……”李庭阴笑了声就再多语,只是退后数步,静静看着武敦儒的变化。

“好渴,好想喝水,”武敦儒抓着喉咙。

李庭看着武敦儒的面,里早就翘得的了。“脱掉子,样子你会觉得舒坦点,”李庭说道。

武敦儒抓着头用力扯就将子扯了来,让的发黑的阳弹来,然后就自觉用手弄着阳,好缓解心饥渴的欲望。

李庭走到武修文面前,说道:“脱掉自己的子,然后转过身翘起屁股。”武修文睁大眼睛直摇头,面已经变得苍白。

李庭弯腰,小声说道:“你脱掉子,我现在就杀了你哥哥。”武修文看着正在弄阳的武敦儒,眼角湿,就慢慢退掉了子,的阳正安份贴在他两股处。

“转过去翘起屁股,”李庭命令道。

“只要我活着,我定会报仇的,”武修文压低声音道。

“你母!”李庭脚就踢过去。

武修文吃疼后就乖乖转过身,翘起屁股。

李庭拍了武修文的屁股,冷笑声,说道:“现在你哥哥就要你‎‌‌屁‌‌眼‎‎‌‍‍!”李庭走到武敦儒面前,说道:“现在有个‎‌‌屁‌‌眼‎‎‌‍‍等待你去开发,你看你后面,里有个大屁股在等你去。”武敦儒被‌‌春‎‌药‍‎‍弄得神志清,手边弄着阳边转过身,看着翘起的屁股,他就像看到了救星样,等李庭命令,他就起来,抓着自己胀得发疼的阳就顶在武修文‌‌‍‎后‍‌庭‍‌‎‍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