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武氏兄dii已经没有逃跑能力,可就在他打瞌睡之际,武敦儒已经恢复了理智,当他看到自己将武修文操得晕过去,看到自己拔来阳具上面满鲜血和屎时候,他世界轰隆声就爆炸了,怒眼看着后低头打瞌睡李庭,武敦儒就恨不得杀死他,可他知道具蛤蟆功李庭不么好惹,所以他就运足力气不传来多么大阵痛,拉上衣服就往回冲。

李庭惊醒,看着只剩痉挛武修文,李庭就暗叫不妙,只怪自己太大意,放走了武敦儒这个王八蛋!李庭看着周,也不知道他往哪个方向逃跑,所以他索不追,走到还撅着屁股武修文,说道:“你看了芙儿面,又看了我和她造,这事清已经触犯了我忌讳,不以后会遭遇谁追杀,我现在都要杀了你,”说完,李庭就开始运气,将丹田上真气都集到右掌上,对准武修文膛就掌拍去,直接将他拍得经脉尽断而死。

杀了武修文之后,李庭就知道再呆在桃花岛就死路条,凭自己武功,要对付黄老邪、郭靖、柯镇恶、黄蓉这个顶级手本不可能。所以最明智法就离开桃花岛,但凭他自己个人绝对不可能逃片迷香海域,所以必须有个人带路,就郭芙!想到郭芙,李庭就有心痛,她为了自己还想给狗样武氏兄dii干,而自己还怀疑她。李庭干笑声就决定冒险回去找郭芙。

来到郭芙房间前,李庭就轻轻敲门,细声道:“芙儿,我杨过,你在吗?”等了好会儿,郭芙才打开房门,呜咽声就搂住李庭脖,哭着叫道:“杨大哥,我好担心你,我害怕你再也回不来了。”李庭吻了郭芙额头,捂住她嘴,说道:“现在发了件非常严重事清,我刚刚失手把武修文杀了,又被武敦儒逃走,他应该已经回来了,如果被你爹他们抓到,我绝对死路条,所以我想叫你带我逃桃花岛,我们随便找个地方隐居,过着安乐小日,怎么样?”听到前面话时,郭芙被吓得都说不话,武修文竟然被武修文杀死了,如果以前,郭芙绝对毫不犹豫地向爹娘告发杨过,可现在她已经完全喜上了杨过,而且武修文死也咎由自取,谁叫他想上自己。想到此,郭芙就毫不犹豫地头,说道:“你跟我来。”就在这时候,大门突然传来急促脚步声,灯笼马上亮起,李庭暗叫不妙,推着郭芙就躲她房间。走郭芙房间时,李庭也怕他们会跑来找,但他已经了个非常大赌注,就武敦儒只会说自己会蛤蟆功要杀他们兄dii,绝对不会提起他们想侮辱郭芙这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