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住!”黄蓉叫道,“武修文是武大哥儿,无论他做了什么样错事都轮到你来惩罚他!”郭芙已经跑到黄蓉旁边,抓着黄蓉袖,哭道:“娘,我已经是杨大哥人了,求你别杀了他,如果你杀了他,我……我也活了。”黄蓉沉沉叹气,说道:“只要他死了就没有人知道你和他事清了。”“你就把武敦儒也杀了,他也知道!”郭芙立马就提了要求,其实她这样说就是要让黄蓉难决定。

“伯母,我杨过并是忘恩负义之人,只要你放我和芙儿走,我绝对会好好待她,绝对会让她受欺负,”李站在里犹如颗古松,冷风吹拂着他发丝,丝丝黏在双鬓上。看上去十分冷傲,就像已经预到了黄蓉步心动般。

“你如果有保护芙儿能力,我就放你走,”黄蓉立马就给李台阶,其实她也想杀了杨过,她知道郭芙已经他得能自拔,如果自己动手杀了他,说定郭芙就会自寻短剑,想到此,黄蓉只希望杨过能争气,别像个浪样。

李轻笑了声,迅速运气,身影闪就避开黄蓉剑锋,闪到黄蓉旁边,乘她注意就掌劈掉她手中剑。

“好快速度!”黄蓉叫道,“以你这年龄是可能具备这等内力,到底是谁将内力传授给你!”李捡起上剑,低着身将剑还给黄蓉,说道:“我有隐清,恕能告之,但伯母放心,我是真心待芙儿,只要我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绝对会好好对待芙儿,绝对会让她受半伤害!”“娘,你就放我们走吧,爹来话就完蛋了,”郭芙哭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