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尽量靠近竹筏边缘,然后就捧起凉的海水泼到自己身上,弄湿自己的上身后就开始清理李的遗留物。

看着郭芙‍‎‎‍乳‌‌‍‍‎房‌‍在她手里不断变幻着形状,李又有冲动,他抓起自己的阳就开始‍‎‌套‍‎弄‎‌‍‎‌着。

郭芙看到李副傻傻的模样,问道:“你在干什么啊?”李理所当然答道:“我在打飞机啊!”第部第031章进去不许动郭芙被李这话逗乐了,得双峰直颤抖。

李继续打着他的飞机,说道:“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咱们忙各自的,有什么需要就和我说声。”郭芙“噗嗤”声就来,说道:“好啦,好啦,人家才不管你打飞机还是打什么呢,又不好看,东西丑死了。”李嘿嘿直,也不管郭芙鄙视的眼神,继续打着他的飞机,其实呢,李也不想打飞机的,可再操郭芙的话,她的身绝对受不了的,适当性的造可以滋女,如果造太频繁,就会损伤女了。所以为了郭芙的,为了日后的久利益,李也只能无奈打着飞机。

郭芙边清理着‍‎‎‍乳‌‌‍‍‎房‌‍和腻腻的阴,边问道:“杨大哥,我们到岸后要去哪里啊?”对于郭芙这个问题,李其实很早就想过了,对于穿越者而言,最大的希望就是上唾延已久的女、得到大把大把的金钱以及无上的权利。现在南宋处于濒临灭朝的危险中,若自己能统江湖,再在朝廷里谋到位,估计自己就可以成为名留青史的牛逼英雄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李就说道:“我打算到嘉兴后买些日常用品,再去趟终南山。”“可是我身上没有银两啊,还有啊,老公你去终南山干什么,不怕被些臭道士吗?”郭芙十分的疑惑。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