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哦。”李庭抚摸着郭芙光滑如玉的后背,说:“知的啦,以后有空的时候就会你的。”“别用这个字眼,吗?难听,”郭芙嘟起小嘴。

“嗯,对你就用这字眼了,换成抚吧,”李庭。说实话,这个词确实有难听,非常的俗气,可李庭自认为自己个大俗人,所以也挺喜欢用粗俗的字眼的,念起来感觉特别的,既然郭芙喜欢,就用在她身上了,像巧儿之类的风‌‎骚‎‌女‌‍‍‎,李庭坚决用这字眼的!

想起巧儿股骚劲,李庭的阳又开始起,等到嘉兴后,李庭定要疼巧儿,得她死去活来为止!

郭芙用惊异的目光看着李庭的阳,握住,叫:“老公想吃虫子了?”李庭勾住郭芙的,吻住她的嘴唇,用头轻易就撬开了郭芙的皓齿,然后头就驱直,就像楚霸王上虞姬般,子就捕获了郭芙的头,两条滑润润的头扭缠在起相互切磋着。头在行着久战之时,李庭的手也没闲着,只手揉着郭芙的左峰,右手已经移,开始侵湿。

就在两人陷能自拔的境时,突然听到个小女孩的叫声,“娘,边在干什么啊?”李庭和郭芙都吓得半死,郭芙忙抱住双峰,然后曲着身子敢去看后面。李庭为大男人当然要站来维护自己女人的尊严咯,所以听到小女孩的声音时,李庭“嚯”的声就站起来,这么站对自己要紧,可把正划船过来的‎‌熟‎‎‍妇‌‌‍‎和小女孩吓坏了。小女孩受到惊吓因为李庭赤的身,‎‌熟‎‎‍妇‌‌‍‎受到惊吓因为李庭面昂着的阳,看得她手都有软了,眼中即刻显痴迷的神清,过片刻之后就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